学校组织2022年防震减灾、防踩踏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李琰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进一步提升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安全保卫处邀请了烟台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宫秀春科长到我校进行防震减灾、防踩踏安全知识讲座。

1025日下午,宫秀春科长在综合楼一楼学术报告厅进行防震减灾、防踩踏安全知识讲座,120名学生现场参加讲座八千余名师生在教室同步观看了网络直播

宫秀春给同学们展示了大量图片、数据结合汶川、唐山地震的例子、生动形象展示了地震的危害。并讲解了如何识别地震谣言、地震发生时如何避险以及如何防止踩踏事件的发生等重要内容

本次讲座从实际出发让同学们在感受到地震危害的同时掌握了自救、互救等技巧,也充分认识到了踩踏事故的严重后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此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