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刘达 时间:2023-10-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山东省校园安全双月督查点评工作方案》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轮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鲁教安函〔2023〕57 号)要求,结合我校秋季学期安全工作形势,10月9日上午,安全保卫处对全校进行了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按照“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丢掉任何一个盲区,不留一个隐患”的要求,依照省教育厅第六轮安全督查项目清单,对学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建立台账,实行清单式管理,督促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下一步,安全保卫处将一如既往地把“平安校园”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安全责任意识,规范安全管理制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