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刘达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杜绝校园安全隐患,保证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9月21日,学校副校长田雷带领安保处等部门负责人,在全校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四个方面的工作为重点。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工作档案,对学生餐厅、各类物资仓库、实验室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深挖细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指导意见;要求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建立问题清单、跟踪整改,确保检查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余地、不留尾巴。

田雷强调,校园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各部门要明确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严抓任务落实,做到防疫不松劲、发展不停步、安全不懈怠,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