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牟平区消防救援大队签署共建协议书

作者:刘达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我校与牟平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共建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仪式在我校综合办公楼15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牟平区消防救援大队张达教导员、周永宁参谋、崔林鹏指导员,学校校长战文翔、副校长田雷及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战文翔对牟平区消防救援大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达同战文翔共同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书。

仪式上,战文翔对牟平区消防救援大队多年以来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与牟平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共建合作对于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我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建设平安校园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作为高等院校,我们一定要充分发挥专业、学科和人才优势,服务地方、服务社会,为消防救援大队的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

张达对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在场地提供等方面给予的便利表示感谢。并指出,双方共建合作充分体现了专业互补、资源共享的优势,实现了高校资源与消防专业的深度融合,创新了消防安全“进校园”的工作举措。

本次合作共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双方将本着“ 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探索新时期消防工作和教育工作的新形式和新内容。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